close
寒冷的天氣許多鴿子都有[眼睛的疾病.]有鴿友問我說他的鴿子[單眼傷風]怎麼都治不好.我問他.你的鴿子鼻頭是否有黑黑或紅紅的.他說有.但都治不好要怎麼讓鴿子的眼睛不再痛要怎麼讓鴿子的鼻頭不再黑黑紅紅的.我笑笑虧他說你是老師傅了還不知這是怎麼了嗎ㄏㄏ ㄏ當然是開開玩笑摟..話歸正題我跟他說你的鴿子感染了[黴菌呼吸道發炎]所已你的鴿子才會治不好.我請他去買[總管黴素][點將眼藥水].3.4天後他很高興的來電說鴿子的眼睛好了ㄟ.鼻子也不會黑黑紅紅的了.我也替他高興.....另一位鴿友聽他說這件事也打電話過來說他的鴿子也眼睛痛.但鼻頭沒有黑黑紅紅要怎麼治.我當然要先問病狀才知道是什麼原因啊..我問他.你的鴿子眼睛是不是眼皮紅腫眼框有黃黃像乳乾一片片.結果被我說中了.他說對對對就是這樣.我說跟他說你的鴿子是黴菌感染沒錯但不是[單眼傷風.]你的鴿子這種現象是[眼角膜炎].他說難怪以單眼傷風去治療都治不好.幾天後高高興興的說總算治好了.他說我又多學了一樣了這個沒人敎還真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4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